新店酪梨送禮禮盒推薦一站購-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

翡翠綠提供最新鮮、最美味的水果。在我們的店鋪,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,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- 綠色、健康、新鮮

🍀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🍏、健康💪、新鮮的水果。我們堅信,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🌎,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💖。

因此,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♻️,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🌱、無添加🚫的水果,嚴格把控品質🔬,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🍓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🌈,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🚶‍♀️。

我們了解到,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🔑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🍐,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🍎傳達給消費者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🍓🍏的挑選🔍。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🌦️和當地產區🏞️精心選擇的。

無論是春天🌸的草莓🍓,夏天☀️的芒果🥭,還是秋天🍁的蘋果🍎和冬天❄️的柑橘🍊,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🛒。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😋,而且營養豐富🌟。

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

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+智利手挑櫻桃

智利產地直送櫻桃

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

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

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

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

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

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

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

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

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

翡翠綠職人的把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每一顆水果🍎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👨‍🌾的嚴格審查🔍,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✨。我們有兩大關卡🚧,沒有任何一顆水果🍐能輕易通過。

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📦。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,細微的碰傷🔎或色澤落差🌈,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❌。

只有最完美👌、最新鮮🍋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🏪。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,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的尊重,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,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💪。

第二道關卡🚧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。我們的職人👨‍🌾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,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🎁的水果,果型都足夠完美👌,熟程度也恰到好處👍。

無論是送禮🎉或自用🏠,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😲,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💰都是值得的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❌。我們的兩道關卡🚧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💝,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💼。

我們相信,只有最好的水果🍎,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因此,選擇翡翠綠🍏,就是選擇新鮮🍋、健康💪,並充滿愛💖的水果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

水果批發商A

水果批發商B

水果種類

多樣化,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

基本種類

基本種類+部分當地特色水果

保鮮程度

極新鮮,直接來自優質農場

中等新鮮

新鮮度有時不一

價格比較

中高價位,品質保證

低價位,品質一般

中價位,品質不一

客服態度

專業且友善

一般服務

專業但疏離

寄貨速度

快速且準時

普通速度

普通速度

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。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。

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「新鮮美味」、「品種豐富,並對我們「親切的服務」和「專業的水果知識」給予高度評價。這些正面

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。

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,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。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,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。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-1號

電話:(02)2693-2788  (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)

臉書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eshfruit0630/

LINE: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是您尋找新鮮、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。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,他們以專業的眼光,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。這裡的每一顆水果,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,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,都是最新鮮、最優質的。萬里洛神大盤推薦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,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。我們瞭解到,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,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,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。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,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、便捷的批發服務,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,都是最新鮮的水果。樹林蜜棗送禮禮盒推薦

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。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,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。無論您在何處,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,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。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,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、美味的世界。新店梅子進口水果大盤商推薦

下雨天 文/劉譯聰 夏日里一個悶熱的午后,伴隨著幾聲聲勢浩大、響徹云霄的轟雷,天空由藍變深暗,云朵由白變灰,黑壓壓的越聚越厚。不一會,起風了,風嗖嗖地刮了一陣,就成了飛沙走石般的狂風,接著開始滴雨了,噼里啪啦的雨點,拍打著炙熱的地面。 大街小巷上的人們撐起了花花綠綠的傘,雨打在傘上,“轟轟隆隆”,多么像人們在發泄對大自然的不滿。那沒有帶傘的人們,自然就成了“落湯雞”,他們有的趕緊向路旁的商店里鉆,有的四處尋找賣雨傘的商鋪,而那些離家很近的人,頂著衣服或塑料袋,冒著暴雨狂奔。 雨下得更大,更緊了,形成一根根的水柱,水柱連成一片,把人們的傘都快吸走了。路面上積水了,并且越積越多,很快,西安仿佛變成了水城,道路兩邊的房屋仿佛變成一個個“海景房”了。哈哈,原來西安也能“看海”呀!汽車加速駛過,卷起一朵朵浪花,這浪花涌上街道,一波又一波像海浪一般,人行道上的“地磚沙灘”都被沖刷地干干凈凈。天空的顏色好暗啊,能見度很低,使我看不清遠處的情況,雨越下越大,最終成為一場驚天動地的傾盆大雨。這一定是這一年來西安最大的雨了。 大約一個小時后,風停了,雨漸漸的小起來,一切都恢復了一如既往的平靜,清澈如洗的天空中出現了一條大大的彩虹,赤橙黃綠青藍紫的顏色好似一條大大的紐帶,聯系著世界上的任何一個角落,拉近了人們心與心的距離,這景色太美了! 雨過總有天晴,它就像我們的人生,風風雨雨,但在努力過后,彩虹就會出現。 最美不過下雨天 文/高羽 又下雨了! 前幾天還在抱怨夏天真的是到了,一天比一天熱。這場雨一下,最近一路飆升的溫度又降了下來。人們心中那份因天氣熱而帶有的火氣,也給這場雨澆得了無痕跡了。 這樣的下雨天,多好!周杰倫的歌中有這么一句詞:最美不是下雨天,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。可對于我來說,最美不過下雨天。 小時候,每逢下雨天,不能出去玩,我總是喜歡搬上自己的小板凳,坐在家門口的房檐下,看雨,聽雨。看雨中來往的行人,聽爺爺給我講各種各樣神奇的故事,就這樣消遣那一個個看似無聊、實則有趣的下雨天。我生在五月,媽媽說,那本不該是多雨的時節,可那年那時卻是一連下了大半個月的雨。或許是這個原因吧,我總是對下雨天有著特殊的好感。 下雨天,總是更能品出人生百味。那個踮著腳尖小心翼翼地躲開了水洼走路的孩子,準是怕臟了鞋子,濕了褲角,回家被媽媽罵;那個撐了傘,匆匆前行的叔叔,準是怕上班遲到了,被扣工資。沒帶雨傘的人在雨中奔跑著,心里祈禱著少淋些雨;帶了雨傘的人慢悠悠地在雨中踱著步子,一臉的淡定與從容。 下雨天,總是更能引出詩人們的感慨。那是“好雨知時節,當春乃發生”的由衷贊嘆,那是“自在飛花輕似夢,無邊絲雨細如愁”的黯然悵惘,那也是“竹杖芒鞋輕勝馬,一蓑煙雨任平生”的瀟灑不羈。雨裝點了詩人們的詩句,詩人們也道出了雨別樣的美。 若要聽雨,應立于窗前——靜下心,你聽,雨點敲打著窗沿,也滌蕩著心靈,那是下雨天獨有的華美樂章。若要聽雨,應到江南去——泛舟湖上,披蓑衣,戴斗笠,煮一壺好酒,沉醉于迷蒙的煙雨之中,怕是人和船都要融入這如水墨畫的雨景之中了。 不同季節的雨總是不同的。春雨總是被稱“牛毛細雨”,細而密,悄無聲息的降臨,滋潤大地;秋雨的職責,更多的就是給那本就蕭索的秋景再添一份哀愁;而盛夏的雨,更像是一位真摯而又熱烈的詩人,以自己特殊的方式帶給人們不一樣的問候。 在這個初夏的下雨天,同樣帶給了人們不一樣的驚喜。我仿佛看到,雨水把那已蒙了塵的樹葉沖洗得油光發亮,把那空氣中的灰塵帶到泥土中。我仿佛聽到,那是老農在感嘆,這場雨一下,就不怕莊稼旱死在地里了。我已經感受到,雨水把那心中的火氣與怨氣清理干凈,讓人們帶著清爽的好心情輕裝上陣。 深呼吸,嗅到的只有泥土的芬芳。 最美不過下雨天。 下雨了 文/李牧青 “沙沙沙”,今天下了一場大雨。 天空白茫茫的,到處死氣沉沉,霧也到處亂飛,整個世界成了霧的海洋。大路邊、房屋口,到處都是積水,一輛汽車像風一樣沖了出去,輪胎下的水如同波浪一樣飛濺起來。看那棵“松樹爺爺”,它的樹枝垂了下來,猶如一些巨大的爪子一樣。操場上到處是水,只要在它周圍跑上一圈,肯定會摔個四腳朝天。小哲和小智在操場上狂奔,只過了一小會兒,他們就變成了“落湯雞”,我被他們逗得開懷大笑。 我想:雨天真美呀! 下雨天真好 文/蔡明珍 四月里,街燈如星;四月里,細雨點灑花前;四月里,唱響了一首古老的歌;四月里,徘徊在寂寥的雨巷。 我喜歡四月,喜歡四月的天,四月的人,四月的景,更喜歡四月的雨。 四月的雨,很平常。每到下雨天,我總喜歡站在窗前,看著雨點順著房檐流下來,開始像斷線的珠子,后來又變成了一條線。有時,我總會情不自禁地伸出手,縷縷如絲般細密的雨從我指縫間悄無聲息地穿梭著,跳動著,濺起一點小水珠。偶爾也會有風把雨帶到我的臉上,我也不去擦,任它在臉上流淌,享受著那平凡卻又舒適的溫暖。 四月的雨是美的,雨中的人也是美的。 小巷深深,又下雨了,淅淅瀝瀝的雨聲,像女孩的悄悄話,綿綿不斷地流淌著。小巷里撐起了許多把傘,五顏六色,在蒙蒙細雨中,濕漉漉地擁擠著。我路過小店,想進去買瓶牛奶喝,買完后出來,走進雨里,才發現忘拿吸管。轉身想往回走,看見我前面有一頂粉紅色的傘,雨水從傘面上滴下來,濺在傘下那雙粉紅色的雨靴上,粉紅色的傘忽然停住了,然后慢慢揚起來,像一朵喇叭花,傘下露出了一張粉嫩嫩的小臉。 我不禁看入迷了,她太漂亮了,穿著一條格子的背帶裙,粉紅色襯衣,一雙雪白的長筒襪——好整潔好秀氣的一個小姑娘,腦后扎著一條利索的辮子,還夾著一只粉紅色的發卡,真像一個粉紅小公主。 她抬起頭,揚臉看我的時候,那雨水便落在她額前的頭發上,亮晶晶的。過了一會兒,濕漉漉的小傘已復位,重新蓋住了她的臉,只露出一雙粉靴,在幽靜的雨巷慢慢地走遠,如那嬌艷的喇叭花連接著地面的嫩莖,貪婪地吮吸著春雨。 四月的雨真美,雨中的人也美。 風吹過下雨天 文/綠蘿 下著雨的夜晚,在燈下捧一本書細細地讀。 林白的《過程》,一字一句讀起來都是享受:一月你還沒有出現/二月你睡在隔壁/三月下起了大雨/四月里遍地薔薇/五月我們對面坐著,猶如夢中/就這樣六月到了,六月里青草盛開,處處芬芳…… 簡單的字句,臨摹的卻是萬千景象,一下子驚艷了時光。就這樣六月到了,六月里青草盛開,有風吹過下雨天。 六月像是孩子的臉,雷陣雨從來都是來得沒有任何征兆。一口茶的功夫,晴空萬里就忽然暗淡下來。于是,沒有任何防備地遇見一場傾盆大雨。 可是在這樣的炎炎夏日,即便衣服頭發都被淋得濕透,內心也還是忍不住小歡喜。穿著涼鞋,任由馬路上積攢起來的雨水漫過腳丫,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夏天。 夏日似乎真的是一個變輕了的世界。短袖、單衣、裙裾、背心,清清爽爽的樣子。這個季節,適合聽梁靜茹:寧靜的夏天/天空中繁星點點……知了也睡了/安心的睡了/我心里面寧靜的夏天。這首歌就像郭敬明的《夏至未至》,是屬于這個季節特有的標簽,每一年的這個時候都會從我們的記憶里跳出來。還有曹方的那首旋律簡單的《風吹過下雨天》,第一次聽這首歌,感覺有一個故事在耳邊娓娓道來:風吹過的下雨天/輕盈瘋狂的舞旋/有人在談傾心一見/還滔滔不絕…… 有風吹過的下雨天,是屬于煩悶夏日里的小柔軟。 一場陣雨之后,整座城市都鮮活起來。特別喜歡下著雨的夜晚,伴著滴滴答答的雨聲,在燈下看書或寫字,那種溫馨的感覺真美,下雨前的悶熱與焦躁一下子一掃而空。仿佛因著此刻的美妙感覺,之前所有的不愉快都變得很值得。 林夕寫過一句美麗的歌詞叫“最美的不是下雨天,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”。有風吹過的下雨天,只是一個瞬間,便有詩意在心頭。 下雨媽媽就回家 文/陳妮 5·20!又將吹響禁燒的沖鋒號!小紅帽、小袖章、小喇叭、小帳篷,開啟24小時巡邏模式。 孩子說,你干嗎這么早告訴我,害得我提前難過幾天。你是一個男孩子,很少撒嬌,可是這一句話就像在媽媽心里扎了一根刺,我不想掩飾,因為這痛可以蓋過我的內疚和不舍。 孩子,盼下雨吧,下雨媽媽就回家。嘴上這么說,其實心里是不想下雨的,正是搶收搶種的時節呢。 每天中午放學后,總會有一群孩童背著書包嬉笑著路過媽媽駐守的麥田,媽媽都會習慣地目送他們很遠很遠,心里想著,你有沒有按時回家,有沒有好好吃飯,有沒有在媽媽想你的時候也想媽媽。還是不要了,安心地學習吧,媽媽想你就好。 在這場舉全國之力,聲勢浩大的階段性工作中,像媽媽這樣基層禁燒人不計其數,我們努力著,為你們守護好一片藍天,守護好一方凈土,讓像你一樣的千千萬萬的孩子們自由呼吸,恣意歡笑,媽媽們甘之如飴,樂在其中。 你寫過一篇作文《媽媽帶我看櫻花》,被老師打了A+,其實是你編的。在媽媽工作的地方有一片櫻花海,可是從來沒有想過要帶你來玩玩,等禁燒結束了,等媽媽不忙了,等……大人們總是以工作忙為借口,忽視了孩子的感受。親愛的寶貝,等禁燒結束,媽媽一定帶你來玩;等來年櫻花盛開,媽媽一定帶你暢游櫻花海……我也有信心,在下一個收獲的季節,秸稈禁燒不再是人人談之色變的詞語,秸稈禁燒也終將成為過去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那年我十四歲,當時家住在縣城的東邊,縣城很小,街道很窄,有些還鋪著青石板,大部分則是泥土路。上世紀七十年代還沒有路燈,除了有月光的夜晚可以行走外,其他時候便漆黑一團,一般人家只有用馬燈照亮,條件稍好一點的人家,可以有手電筒。 縣城東邊有一片梨園,有很多梨樹,梨樹的旁邊種玉米和小麥,梨園里梨的品種有很多,其中最有名的是黃梨、柿餅梨、寶珠梨等,還有小小的糖梨。一條小路彎延幾百米,便到了我們居住的大院,那是真正的四合大院,四排土石青瓦的房子按東南西北方向排開,首尾相隔不到四米,只西邊,小路進來的那邊稍寬一些。院內除有五棵梨樹外,還有一棵不知名字的古樹,古樹樹干有兩人環抱粗,枝繁葉茂,到了夏天樹上結滿了很多紅紅的只比米泣大的稍甜略澀果子,除了吃梨之外,最愜意的就數它。 那年的春天,春來得特別的早。早春二月,一夜春雨,果真是萬物復蘇。經過了一年寒冬的梨樹開始露出新芽,樹下枯黃的草也漸漸青綠,沒幾天梨花也漸漸開放,整個梨園上百株梨樹的梨花竟相開放,連梨花叢中的那幾株桃樹也耐不住寂寞,爭擁著將桃花開放,隔遠望去,在一片起伏迪宕潔白的梨花叢中,一朵朵粉紅妖艷的桃花綻放其中,這就是春天,這就是我兒時梨園的春色。 表妹是要開學的前兩天來的,表妹姓張。表姨父從鄉下調進縣城工作,表妹一家從鄉下一起到縣城,正好隔不遠處有家人調外縣,走后房子空著,表妹一家住了進去。 表妹在家里是最小的,那年她才十一歲,她們有兄妹五人,表妹活潑清瘦,有一雙大大的眼睛,水靈靈的,梳兩條小辮,穿一件格子花的燈芯絨上衣,一雙方口黑金絨布鞋,還有那雙淡黃色的絲襪。從見到表妹的那一刻起,我就產生了一種蒙朧的沖動,是那一種少年淡淡的情愫。天真無邪的表妹,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很多樂趣,表妹初來,覺得縣城里有許多新奇的東西,經常跟我們在一起問這問哪,我們經常不時取笑她。到了夜晚還講一些鬼神,狐貍精之類的故事來嚇她,嚇得她那本來就大的眼晴睜得更是大大的。每逢星期天學校放假,我們爬山下河,表妹都要去,有一次在河里玩得正高興,忽然烏云飄來,一陣電閃雷鳴,大雨傾盆而下,伙伴們各自跑了,只剩下表妹和我,表妹無助地望著我,眼淚就要從美麗的眼睛里掉了出來,我也顧不了那么多,拉起表妹的手就跑,等找到躲雨的地方,表妹全身淋濕,當然我也不能幸免。 表妹真的病了,母親輕言細語的說了我一頓,表妹病好后,對我特別的好,表妹上學讀四年級,表妹很有表演的天賦,很快加入學校的文藝隊,表妹參加文藝隊后,演出許多節目。 這年的整個夏天,我都是和表妹在一起,表妹就仿佛臺灣女作家林海音的《城南舊事》小說里的人兒一樣。 小學畢業后,表妹要隨調走的父母離開我們的小鎮,離開前的晚上,表妹一家都到我家辭行,表妹輕輕地叫我出去,悄悄地把一個紙包放在我的衣袋里,讓我回去時才能看。我拉過表妹的手,清涼絲滑,細膩之間清微的骨感。待我回家,大家都有在,直到家人都全睡了,我才掏出那紙包,打開來,原不是表妹在學校演出時用過的紅頭繩,我將它放在枕頭下,一夜難眠,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失眠。 從那以后,很多年沒有見到表妹,后來知道長大后的表妹考上藝術學院舞蹈專業,后來分配到本省武警文工團,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見到她,已經出落成婷婷玉立、端莊漂亮的大姑娘。 表妹是不會看到這篇短文的,也許她也不會記得那段紅頭繩,所有的記憶只能留存在我心底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這幾天,天陰沉沉的。窗外淅淅瀝瀝的雨,不時地敲打著落地窗。這細細的雨絲,如綿長的線,把我的記憶,牽回到遙遠的童年。 1979年,改革的春風吹遍大江南北的時候,我的家鄉還沒有改變貧窮落后的面貌。我們幾家人住在一個破破爛爛的四合院里。低矮的房子,窄小的窗戶。窗戶是用報紙糊的,常年見不到陽光。夏天能把人悶死,冬天能把人凍死。數九寒天,抬頭就能看到梁上結的冰霜。家里只有一個火爐,沒有錢買炭,只能偶爾放點柴火取暖。我們幾個孩子手上、腳上常年都有凍瘡,有時候凍裂的傷口還會淌膿血,不撓,就鉆心地癢,一撓,就刺骨地疼。晚上,我們幾個孩子圍在一盞昏暗的煤油燈下寫作業,鼻孔都熏成黑色的了。有一次母親在煤油燈下給我們縫補衣服,差點燒焦了頭發。一到下雨天,外面下大雨,屋里下小雨,家里的盆盆罐罐就有了大顯身手的機會,叮叮當當地開起了演奏會。 時光的腳步輕巧地向前走著。八十年代末,我家分到一套福利房,房子雖然是土木結構的平房,但是獨門獨院,寬敞明亮,再也不用擔心雨天漏水、冬天透風了。偶爾我們能吃到憑票供應的大肉和雞蛋。由于我們幾個孩子常擠到別人家看電視,母親一咬牙用半輩子省吃儉用的積蓄添置了黑白電視。一臺縫紉機成了母親最大的幫手,母親再也不用坐在煤油燈下縫縫補補,而是在明亮的電燈下給我們做新衣服。后來還陸續添置了簡易沙發,家里裝上了土暖氣,我也穿上了時髦的喇叭褲。每到雨天,母親就搬個小板凳坐在窗前,給我的小侄子講那過去的事情…… 歡聲笑語中的生活,步子總是走得太快。九十年代末,我家搬上了70多平方米的樓房,我們把房子簡單裝修了一下,鋪上了地板革,家里買了家庭影院,足不出戶就能看電影,K歌,還買上了電風扇和雙缸洗衣機。老公常笑著問我:“你說說,電視里說的小康,是不是就是咱家這樣呀?”我把臉一繃:“瞧你這點出息,當然要比這好十倍!” 去年,我家搬上了一百多平方的電梯房,三維立體電視,家里有暖氣,又裝上了空調。冬天,外面雪花飄飄,屋內春意盎然。夏天,外面驕陽似火,屋內涼風習習。茶余飯后,一家人坐在陽臺拉家常,其樂融融。小區花紅柳綠,走到我們小區就像走到了公園一樣美。 幸福是人們終身的追求,那么,幸福從哪里來?習主席說:幸福是奮斗出來的。你喜歡幸福,你努力奮斗了嗎?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FRU118RG16E185EGF

 


樹林鳳梨批發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你的水果批發好夥伴樹林柳丁國外水果批發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訂製你專屬的水果禮盒新北柳丁經銷商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水果禮盒批發,專業又貼心

arrow
arrow

    f68fps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